Ginger Pomelo Caldrea Dish Soap

Posted on Updated on


我是一個非常「家庭主婦」的人,結婚紀念日或情人節,老公若送支 Dyson 吸塵器,別家太太可能會咬牙切齒,跳腳痛罵老公不夠羅曼蒂克,我不同,我會抱著老公大叫大跳,涕淚齊流,感謝道:「知我者莫若夫也」!

本人尤其喜歡和廚房沾親帶故的任何用品,其中一大嗜好就是四處蒐集好用、特別、又不傷手的天然洗碗精 (冏)

Click on image for source

Caldrea 的洗碗精是我用過洗淨力最好,用完後手卻完全不覺乾燥的牌子之一。Ginger Pomelo 的香味芬芳持久,而且沒有刺鼻的香精味。淡淡的薑味中隱約帶著柑橘類的果皮清香味。

如果你是天天常需待在洗碗槽前,和沾滿油膩汙垢的碗盤搏鬥的人,何不犒賞自己一瓶讓心情會愉悅起來得洗碗精?

2/14/12
小火焰,風城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聲明:本人所介紹任何產品,純粹是我自己覺得好看好吃好用好玩才介紹,所有產品也皆是我自掏腰包付費所購,或受親友饋贈,與廠商毫無利益勾結或廣告合作關係。訪客如對產品有不同想法或個人經驗,在下恕不負責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