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可殺不可辱之說話的藝術

Posted on Updated on

你可以不必說謊,但你絕不可白目。士可殺不可辱!

下週孩子學校放春假,我們一家決定出城走走。

昨天一邊整理打包行李,一邊在鏡前穿衣打扮,用意是希望帶去的衣物都能互相搭配,不必攜帶多餘或不必要的東西。結果一試之下,心灰意冷,我發現好多去年夏天的衣褲我都穿不下了!! 小腹兩側明顯多了一圈兩圈肥肉 (註) 不說,連大腿都粗了三吋,褲子竟然連鈕扣都扣不上去。明明顏色搭配、質料都沒問題,穿起來就是怪怪的!

我黯然失神地躺在床上捶心肝,老公走進來問我怎麼了? 我說: 「我變肥了,衣服穿起來好難看!」,結果,老公居然笑笑安慰我說: 「沒關係,你再肥我還是愛你」!

你再肥我還是愛你!????? 

你再肥我還是愛你!????? 

我咧 XXX,啐啐啐,唐先生,謊話不是這樣說,老婆不是這樣哄的好不好。我當場很想轟他一聲「B」的答錯喇叭聲 (就是那種一嗶後就要掉進水裡的)。甚麼叫做「再肥我還是愛你」? 你根本從頭到尾不該提到「肥」這個字好不好!! (頭頂冒煙中)

「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,他不會要求妳減肥,因為他根本不覺得你肥」,好吧這有點睜眼說瞎話,騙三歲小孩可以,騙我肯定不行。但最起碼面對女人這種「怎麼辦,我好肥,衣服穿起來都不好看」的問題,他可以說: 「沒關係,我可以帶你去買新衣服」!!

放張照片嚇自己一下,但這可不是我。圖片來源請按圖

我.可.以.帶.你.去.買.新.衣.服。

知道了嗎?

無奈,但承認自己是該減肥的小火焰 :p
3/23/2012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註: 虧這肥油還叫 love handles!!

One thought on “士可殺不可辱之說話的藝術

    Wen said:
    March 25, 2012 at 1:07 PM

    哈哈哈~我老公也是這麼說:不管我多胖,他永遠愛我!!
    但是我還是想減肥,以前買的衣服捨不得丟,希望將來還有機會穿~
    一起加油吧!!!

Leave a Reply

